关注理财通公众号,及时获取奖励到账通知

腾讯理财通 | 腾讯腾安
活动规则
理财通发红包,基金份额红包人人有份
点击 “立即领取” 获得基金份额红包
1.00
同意服务协议及风险提示

什么是基金份额?

基金份额是指基金发起人向投资者公开发行的,表示持有人按其所持份额对基金财产享有收益分配权、清算后剩余财产取得权和其它相关权益,并承担相应义务的凭证。

立即领取

更换为信用卡预约还款券

开启翻倍

1. 活动时间:4月2日-5月8日。

2.参与方式:用户通过答题完成投资者教育,获得奖励学分,学分可用于兑换福利,福利是当日价值2元的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基金份额,兑换的基金份额将于下一个交易日确认。用户需先同意服务协议及风险提示,才可兑换该奖励。

3. 奖励发放及查看:基金份额直接存入用户账户中,用户可在“理财通-我的-我的资产”中查看。

4.本活动仅限特定受邀用户参与,否则无法参与活动,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5. 同一用户仅可获得一份同类型奖品奖励,同一微信号/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将视为同一用户。

6.如发现作弊或违法参与活动行为,将取消奖励资格。

7. 本活动解释权归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 线上客服。

取消

领取说明

你还不是腾讯理财通用户,为保证奖励成功到账,将为你开通腾讯理财通及腾安基金账户,同时默认你的风险承受能力为保守型

你还不是腾讯理财通用户,为保证奖励成功到账,将为你开通腾讯理财通及腾安基金账户,同时默认你的风险承受能力为保守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