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理财通公众号,及时获取奖励到账通知

腾讯理财通 | 腾讯腾安
活动规则
理财通发基金红包,邀好友赚赏金还可以翻倍
开启翻倍,邀好友赏金X2
点击开启
邀请好友 赏金翻倍中····

+1.00
+1.00
+1.00
+1.00
+1.00
立即分享赚更多
风险提示:本材料由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提供,本材料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承诺,基金过往业绩不预示未来表现。本基金为中风险品种。基金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在投资前请确认知晓并理解该产品特征性与相关风险,具有相应风险承受力,谨慎投资。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开启翻倍

1. 活动时间:4月2日-5月8日。

2.参与方式:用户通过答题完成投资者教育,获得奖励学分,学分可用于兑换福利,福利是当日价值2元的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基金份额,兑换的基金份额将于下一个交易日确认。用户需先同意服务协议及风险提示,才可兑换该奖励。

3. 奖励发放及查看:基金份额直接存入用户账户中,用户可在“理财通-我的-我的资产”中查看。

4.本活动仅限特定受邀用户参与,否则无法参与活动,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5. 同一用户仅可获得一份同类型奖品奖励,同一微信号/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将视为同一用户。

6.如发现作弊或违法参与活动行为,将取消奖励资格。

7. 本活动解释权归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 线上客服。

分享活动,给好友发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