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关于《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用户服务协议(理财通版本)》内容变更的公告

关于《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用户服务协议(理财通版本)》内容变更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为你提供服务,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对《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用户服务协议》的内容进行了修订,即《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用户服务协议(理财通版本)》(以下简称《服务协议(理财通版本)》以适用于通过理财通平台使用我司基金销售服务的投资者。《服务协议(理财通版本)》参见本公告附件。我司保留根据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或行业协会的要求或我司业务情况的变化不时修订《服务协议(理财通版本)》内容的权利。我司在修订《服务协议(理财通版本)》内容后,将通过我司官方网站(www.txfund.com)公示的方式通知投资者。敬请各位投资者留意。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视为我司已向全体投资者告知《服务协议(理财通版本)》变更事项。投资者如对变更内容有异议,应立即停止使用我司相应服务,若投资者继续使用我司相应服务,则知悉并同意变更后的《服务协议(理财通版本)》。

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9日

附: 《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用户服务协议(理财通版本)》